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紫薇 > 正文

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看你有没有发横财的机会

来源: 2014-04-20 16:24:58

  每个人能都是有一个发财梦,其实发横财这事儿可能真有些是命运,今天就来看看命理专家用紫微斗数跟大家分析分析,看看你有没有发横财的命。

 
 
    能不能发横财主要看财帛宫。财帛宫代表个人的财运及理财方式,掌管能力、收入高低、经济状况等与钱财有关的事务。财帛宫的对宫位福德宫,如果说财帛宫代表的是一种赚钱方式,则福德宫代表的是一种花钱方式。通常看财运,这两个宫都是对照起来一起看的。

 
    最有横财运的财帛宫命格

 
    紫微主张影响人格特质的共有14颗主星,94颗辅星,其中主星的影响程度达到80%,紫微命盘分为12个宫位,其中财帛宫就是其中的一个宫位。究竟什么主星落入财帛宫会有横财机会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