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紫薇 > 正文

辞职后容易进入焦躁期 这些星座辞职需三思

来源: 妆点网 2015-03-23 15:24:36

  辞职很容易,辞职书一交,工作一交接,就可以拍屁股走人。可难的是你辞职以后该怎么办?长时间找不到工作,该找怎样的工作,面对家人的唠叨所以,辞职前你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


 
  双子座、水瓶座:短期内有什么方法能让你目前的工作变得比较容易忍受?

 
     在你采取任何极端的行为之前,也许有些事是可以先商量一下的。有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你改变对待工作的态度?薪水再高一点?更好的职位名称?换一换工作职责?如果你是个对企业来说有价值的员工,那么当你真的要离开之时,就是你力量最为强大的时刻。假如你做出了辞职的决定,那么就没什么不能问公司的。最糟糕的情况也不过是被上司拒绝,而你也没有任何损失,因为你已经打算离开了。
 

 
  巨蟹座、双鱼座:你是否能应对失业期间的心理负担?

 
     对于内心比较脆弱,承受压力能力不强的你来说,就应该考虑的就是心理调适问题。如果你受够了现在没完没了的工作或是讨人嫌的上司,那么你很可能在此之后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那种没有固定行程的生活结构就会成为你每天的日常生活。你能处理好这种生活状态上的改变吗?你能经得起父母或伴侣的唠叨和催促吗?请一定要仔细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有可能的话,最好向经历过这个阶段的人取取经。
关键词:星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