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命理分析 > 紫薇 > 正文

梦中梦是怎么回事 揭秘“盗墓空间”的神奇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4 13:11:21

  首先,梦想和梦都是一种信息载体,它包含了丰富的信息,包括你日常所见所闻所想,包含了人类基因链里的信息传承,包很了对一切未知的憧憬和恐惧。

 
    梦中梦意味着什么?
 
    梦中梦如思维一样,其实代表的另一种思考或进阶,这和我们日常做事风格一样,若你做的梦中梦是两个完全不同场景任务的梦,那么意味着日常生活中你是经常容易分心的;而梦中梦如果是递进的,是从一件事紧接着进入另一件事,不同场景,但属于同一类事件,或相同的当事人,那么意味着的是做事更有条理,更有计划,执着心也更强。 当然,凡是有利有弊。前者的梦中梦,在现实生活中的表现,其实也是更圆滑,做事方法多,人际广阔。而后者,则意味着只认可知己几个,更适合做技术,或学术研究,适合在一个行业稳扎稳打。
如果梦中梦是从一个噩梦进入另一个噩梦:那意味着最近衰运连连。如果梦中梦是从一个简单梦进入了一个噩梦,那么意味着消极味道强烈,当然,也有可能是危机意识提醒,既然是危机意识,就有危机的预言。若从悲剧转入喜剧,那恭喜你了,因为你有个阳光的心态,虽然遭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事,但也是能大逆转,能有所改善并解决问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