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李晟敏退团了吗 韩国粉丝抵制他发新歌并参与活动   

来源: 网络 2020-03-03 12:05:0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李晟敏退团了吗 韩国粉丝抵制他发新歌并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Linda

李晟敏发文翻唱IU新歌作为《爱的迫降》的最后一首OST,结果SJ(Super Junior)的粉丝都在喊他退团,因为他结婚这件事,粉丝们都表示生气,这次蹭流量和热度的行为,粉丝们都表示降低好感度,并且在李晟敏发文底下的评论都很犀利。

Super Junior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和曺圭贤13名成员组成。

自2005年出道之后,SuperJunior先后以《Sorry Sorry》、《Mr.Simple》等作品红遍全球,在经历成员变迁之后依然人气不减。2017年,SuperJunior发行第八张专辑《Play》,并获得韩国金唱片奖专辑本奖。

如今距离他们出道已经长达15年,当年陪伴过很多人青春的少年变成了老少年,少女们也在长大,不变的是一直支持他们爱护他们的心意,他们也以最大的爱意来回报粉丝。九年时间全员兵役结束,superjunior在一九年的下半年九人持九专回归。这不禁让很多ELF粉丝们感叹,我的青春又回来了。

目前韩国男子团体Superjunior所有成员均已服完兵役。据韩国媒体消息,Superjunior专辑已经推出,而成员李晟敏强仁不参加新专辑活动,在此之前Superjunior粉丝要求李晟敏强仁退团,两人被退团究竟为什么?

在内地娱乐圈中,偶像明星暗地里结婚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即便是结婚没有告诉粉丝,粉丝也会选择祝福,而韩国则不同,尤其是韩国的爱豆,不能够随意的谈恋爱或者结婚,一切都应该以粉丝为主,毕竟这也属于爱豆的“职业操守”,没有粉丝他们就等于失业。

不过从粉丝的抗议来看,要求强仁和晟敏永久退出SJ的理由就是两人加入有损组合的整体形象。而强仁和晟敏确实是做出了让粉丝难以原谅的事情,强仁酒驾多次被发现,晟敏则是因为结婚,虽然作为男团成员结婚很难被粉丝接受,但晟敏的料远不止这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