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房似锦和徐文昌什么关系 原来两人真的有过小插曲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2:04:46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房似锦和徐文昌什么关系 原来两人真的有过小插曲- 责任编辑:Linda

房似锦在店里第一次见到徐文昌的时候,脸上写满了惊讶,对徐文昌说的第一句话说是:“是你?”在第12集里房似锦主动揭开了这件往事,原来在四年前徐文昌帮助房似锦租到了第一间房,一个拥挤破旧的楼梯间,还给她买了生活用品。

这对徐文昌来说可能只是顺手做了一件好事,但是对于怀着满腔热血想要来上海追梦的房似锦来说,徐文昌是这座城市第一个接纳自己的人,给了自己鼓励和希望。后来房似锦去了北京,从事了房产中介这个行业,因为她希望自己可以像徐文昌一样,用自己的力量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安家》是由安建执导,主要讲述了年纪轻轻的房似锦,已是安家房产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她在上司翟云霄的授意之下,临危受命到静宜门店与徐文昌共同担任店长的故事。

《安家》播出后备受关注,作为静宜门店的两个店长,房似锦追求的是高强度、高效率的业绩最大化,而徐文昌觉得业绩不是最重要的,他享受通过和周围的人建立一种和谐关系。

在《安家》最初播出时,房似锦属于集团总部空降店长,前期暂时与徐文昌为双店长制,当时翟总曾表示三个月内让房似锦接手该店,同时要把徐文昌店长给撤了,当时房似锦曾向翟总表示:“一定要换掉徐文昌吗?我之前认识他。”

在第十二集中,房似锦正式介绍了与徐文昌的“缘分”,其表示四年前的今天刚刚踏入上海,当时手里有1750元,自己以为是巨款但是来了才发现在上海连房子都租不起,当晚下大雨且自己舍不得住旅馆则在一个ATM取款机过夜,当时徐文昌正好去取钱。

当时,徐文昌则表示可以送房似锦去旅馆并且垫付了房费,同时表明自己的身份是房产中介,会为房似锦租到便宜的房子,显然徐文昌的出现给了房似锦温暖。

不言而喻,房似锦与徐姑姑四年前相遇的片段,这正是房似锦一直帮着徐文昌的原因,或许也为二人的感情埋下伏笔,毕竟雪中送炭之举最令人难以忘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