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网剧重生秦驰的身份是什么 作为被陷害对象幸存下来或许更有深意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6:04:0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网剧重生秦驰的身份是什么 作为被陷害对象幸存下来或许更有深意-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硬汉追凶悬疑剧《重生》正式定档3月7日在优酷全网独播。《重生》的男主角是秦驰,他是一名警察,警局支队的副队长,遭遇714枪案后,成为了唯一幸存的人员,他活着的信念就是尽快侦破案件,将真相大白于天下 。

《重生》围绕着枪案展开,并且是一个错综复杂的谜案。在剧中扮演秦驰的就是演员张译,张译大家都很熟悉了吧,爆火的作品《红海行动》、《我和我的祖国》、《亲爱的》…就算你没看过也有听说过吧。

男主角张译,完全算是中生代演员中的实力派,对于张译的演技,观众完全是可以把心放肚子里的,这方面完全不用担心,和潘粤明相比,两人也是各有千秋。张译虽然演技好,但是也拍过一些烂剧,说到底还是因为选戏不慎,剧本太差,演员演得再好也无力回天。

目前来看,对于《重生》剧本的质量,也还是比较看好的,因为该剧的编剧是指纹,也就是当初《白夜追凶》的编剧,剧本出自同一个编剧,这在风格和质量上就已经有了很大的保障。

而且从目前《重生》公布的预告片和剧情简介来看,《重生》和《白夜追凶》在风格上也有着明显的相似之处。比如在《白夜追凶》中男主角关队长除了破案,自身也深陷重案当中,而《重生》的男主角也拥有同样的属性,亦正亦邪,在处理案件的同时,他自己身上也有很多的谜题待解。

《重生》作为编剧指纹继《白夜追凶》后的又一力作,《重生》与《白夜追凶》讲述的是同一座虚拟城市津港市里发生的刑警故事。

《重生》中秦驰所在的西关支队与《白夜追凶》中关宏峰所在的长丰支队互为兄弟支队。潘粤明饰演关宏峰也会出现在剧中。秦驰在追凶的过程中,还将得到关宏峰的协助。

秦驰和关宏峰都是在第一集就发生了和自己有关的“大案”,并且涉及案件的当事人都当场死亡,只有主角作为被陷害的对象幸存下来,为了查出真相不断努力。在故事中每个被破解的疑案看上去毫无关联,但实际上都与最后的大Boss有或多或少的关联。

至于秦驰是否还有另一重身份,只能等到该剧播出的时候再来一探究竟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