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第70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得主是谁 导演终生不能再拍电影了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9:00:47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第70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得主是谁 导演终生不能再拍电影了- 责任编辑:Linda

北京时间3月1日02:00,第70届柏林电影节获奖名单揭晓,德国、捷克、伊朗合拍的电影《无邪》摘得最佳影片金熊奖。据了解,这是继《一次离别》和《出租车》后,伊朗电影在十年内第三度问鼎柏林电影节最高荣誉。

柏林电影节与法国戛纳电影节、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并称欧洲三大电影节。本届柏林电影节2月20日开幕,持续至3月1日。

《无邪》最终能获得最佳影片金熊奖出乎不少专业人士和影迷的预料,该片场刊评分仅为2.6分,专业影迷的口碑也非常一般,可以说爆出了一个冷门,此前大热的《列夫·朗道:娜塔莎》在主竞赛单元只斩获了相对边缘的最佳艺术贡献奖。不过,金熊之外,其他所有奖项的归属,基本符合此前发酵的口碑和预测。

除此之外,德国演员葆拉·贝尔凭借《温蒂妮》获得最佳女演员银熊奖、意大利演员埃利奥·杰曼诺凭《我想藏起来》获得最佳男演员银熊奖,韩国导演洪尚秀凭借《逃走的女人》获得最佳导演银熊奖,韩国电影人在国际电影节上再度拿到重要奖项。

《无邪》的伊朗导演穆罕默德·拉索罗夫于2017年被伊朗政府终生禁止再拍电影,被没收护照,不得离开伊朗,并在2019年被判1年监禁。该片导演穆罕默德·拉索罗夫2017年曾凭借影片《谎言》获2017年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最佳电影奖,此次《无邪》获奖,由拉索罗夫的女儿代父亲领奖。

除了金像奖之外,其他奖项的归属基本符合预期。值得一提的是,继《寄生虫》前不久荣获奥斯卡4项大奖之后,韩国电影再度在国际重要电影节上拿到大奖:韩国导演洪尚秀凭借《逃走的女人》最佳导演银熊奖。此前,该片主演金敏喜曾凭《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获得过银熊奖。

今年电影节特别颁发了“70周年银熊奖”,由法国与比利时合拍影片《删除历史》获得。最佳编剧银熊奖和杰出艺术贡献银熊奖也在当晚颁出。以上奖项由英国男演员杰里米·艾恩斯领衔的主竞赛单元评审团评选得出。今年共有18部国际影片参与金银熊奖角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