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罗云熙素颜怎么样 更新vlog素颜出镜状态太可了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0:59:59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罗云熙素颜怎么样 更新vlog素颜出镜状态太可了- 责任编辑:Linda

3月1日,罗云熙在微博更新vlog,视频中,罗云熙素颜出镜,向网友展示刚剪好的发型,他五官深邃皮肤毫无瑕疵状态超能打。粉丝纷纷感叹“这哪是31岁,是18!”“是用了减龄券吗?”。

即便不是粉丝,也不得不感叹,居家素颜的罗云熙真的好帅啊!完全看不出他已经32岁了,这个状态完全可以去演学校的校草。

一直以来,罗云熙好似温柔惬意的拂面轻风,他有少年人的稚气也有成年人的沉稳,让人亲近也让人心安信任,无论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装都太可了,让人总是控制不住想要保存图片的双手!

有不少网友,不是罗云熙的粉丝,甚至可能都没看过《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小鱼仙倌。只是经常在网上冲浪时看见罗云熙的古装图,就忍不住保存下来用作屏保。

无论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温润如玉又美强惨的“小鱼仙倌”润玉,还是《月上重火》中风流倜傥的上官透,亦或是《白发》中有勇有谋的清冷帝王容齐,罗云熙的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古装剧外,罗云熙也拍过不少现代剧,最受关注的就是他和宋茜主演的《掮客》,说到这部剧,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这部剧自去年开始就一直在预热,它是很多人目前最期待的待播剧。

一部《下一站是幸福》让宋茜的演技备受肯定,她和罗云熙的搭档更是新鲜感十足,看惯了罗云熙的古装扮相,不知道在现代戏里他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目前这部剧已经正式改名为《遇见阳光遇见你》了,据爆料,这部剧已经上星,将会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同步播出。相比于网播,上星播出的话国民度会更高,这部剧的题材充满正能量,这次能够成上星播出,也是一大幸事!

自从《香蜜沉沉烬如霜》播出后,罗云熙的资源就逐渐提升,此前还正式官宣了《皓衣行》,该剧根据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改编,由罗云熙、陈飞宇主演。

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和他的弟子墨燃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入世扶道的初心,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

原著小说拥有超高人气,罗云熙和陈飞宇也非常符合原著中的人设,官宣后就一直备受期待,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中,期待它的播出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