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肖战工作室道歉是怎么回事 或因粉丝举报使平台被封事件导致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3:00:46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肖战工作室道歉是怎么回事 或因粉丝举报使平台被封事件导致- 责任编辑:Linda

日前,因肖战一些粉丝的举报行为,导致同人文网站ao3平台被禁,相关其他平台的视频内容也被删,随后肖战的代言产品遭大批网友抵制。

3月1日晚9时许,肖战工作室发布致歉声明,称近日注意到了关于肖战粉丝的一些争论,占用了一些社会公共资源,也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表示对此事所造成的影响,深感遗憾与歉意。并呼吁粉丝理智追星。

或许许多人在不明白是什么情况的时候,肖战工作室突然道歉了。其实这些一连串事件,事情还要从2月初说起。2月1号,写手麦乐迪跨平台在乐乎和AO3上发布了一篇肖战同人文,并在微博上为了自己的文章引流。文章在微博话题博君一肖(王一博肖战CP话题)下迅速传播发酵。

由于肖战在文中被写成了站街妹,而引发粉丝不满。随后粉丝开始反击,举报了相关微博和同人画手,并艾特网警。注:当时只是举报了相关微博,还没有上升到别的平台。

2月26号,博君一肖写手“失灵”自导自演了一出LOFTER锁文虐粉,博君一肖粉丝误以为写手退圈,大粉推波助澜将事件上升到了粉圈和平台的矛盾,并造谣耽美tag是肖战粉丝举报导致的封禁。

后面有人辟谣tag早在18年就被封禁了,并非肖战粉丝举报,但这时仇恨的种子已经埋下。作者“失灵”也在退圈几十分钟之后回归,并且空降热搜榜第17位。

晚上大粉带节奏引起欧美圈和肖战粉丝的矛盾,并造谣肖战粉丝要举报ao3,随后造谣者虽然已经道歉,但是影响已经产生。

随后,ao3的关闭惹恼了大量路人,他们开始变得愤怒和失去理智;除了给肖战主演的影视剧打一星之外,且在诸多品牌商下面留言,要求更换代言人。

他们过激的做法,在极大侵害了肖战本人的利益同时,这反而让许多品牌商处于相当为难的境地。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做法,却一浪接过一浪。

前几天肖战因黑历史被人挖出来,肖战就上了很多热搜,而没想到昨天肖战又出了个AO3和lofter事件,一下使得肖战一跃成为全民公敌。

可以说肖战真的是特别的无辜,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多的关注他的作品,理智追星,疯狂的行为只会给自己的爱豆招黑,到头来真的是得不偿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