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无心法师3的结局是什么 无心与柳青鸾没能在一起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6:07:05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无心法师3的结局是什么 无心与柳青鸾没能在一起- 责任编辑:Linda

《无心法师3》定档3月3日,该剧将故事背景设定在唐朝,主要讲述无心和柳家姐弟之间的故事,根据前两部的结局可以推测出,《无心法师3》依旧会以悲剧结尾,无心和柳青鸾并没能在一起。

剧中,陈瑶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娇俏甜美的姐姐柳青鸾与风度翩翩的少年郎弟弟柳玄鹄,截然不同的两种气场令人期待不已,值得一提的是,柳青鸾和千年后的岳绮罗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也就是说,岳绮罗和无心的前世纠葛即将揭晓

在原著小说中,岳绮罗是出尘子的师叔祖,道家不分男女,只要是长辈,就叫师叔或师伯,小说里讲到岳绮罗开始只是个普通人,是出尘子师叔祖夺舍的女童,出尘子师叔祖强行占据岳绮罗的肉身,而不是投胎转世。

如果剧版遵循小说拍摄的话,柳青鸾极有可能是岳绮罗的前世,也就是那个被出尘子师叔祖夺舍的人,但此前曝光的预告中有柳玄鹄黑化的场景,不知他和岳绮罗是否也有联系,一切只能等剧播出后才能揭晓。

在《无心法师3》中,强盛的大唐帝国已经步入黄昏,煊赫的大氏族日渐没落。权贵与百姓都在不甘的挣扎, 追求着虚妄的永生, 而无心却一心求死。

在此期间,他邂逅了神秘的柳家姐弟,姐姐青鸾英武果决,弟弟玄鹄孱弱腹黑,无心和青鸾联手解决了一系列离奇事件,彼此惺惺相惜。青鸾爱慕无心,却不敢表白,无心欣赏青鸾,却不愿耽误她。

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本想查明真相,不料却被卷入种种残酷诡谲的事端。几经艰险,幕后黑手终于浮出水面一一竟是和无心结有宿怨的白琉璃。

而白琉璃身后,居然还有着一一个关于长生不老的惊天阴谋,决战中,无心意外找到了取死之法,本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解脱,却在最后关头为了青鸾而毅然放弃。此时的他还不知道,青鸾玄鹄姐弟和千余年后的岳绮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在此前放出的片花中,无心与青鸾在唐朝捉妖除怪,更谈起了一段甜宠欢脱的恋爱,从第一季开始,无心与岳绮罗的结局就成为了许多粉丝心中的“意难平”,此次第三季一经官宣,就受到了众多cp粉的追捧,纷纷表示“没想到冷cp也有春天”。

此外,无心与白琉璃之间将会有什么纠葛,也将在本季层层揭秘。于此同时,紧张悬疑的剧情中也不乏欢乐的喜剧元素,一贯堪称全剧“搞笑担当”的无心在这一次也继续为观众带来了诸多“笑点”,令人期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