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娱乐 > 正文

【追星】安家房似锦欠谁100万 身世曝光真相令人愤怒

来源: 网络 2020-03-06 17:00:53

  文章来源:网络 原创标题:【追星】安家房似锦欠谁100万 身世曝光真相令人愤怒- 责任编辑:Linda

最近,不少人都在追孙俪和罗晋主演的《安家》,随着这部剧热度的提升,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也引发了不少的争议。

而在最新剧情中,一直看不惯房似锦的王子健发现她居然欠别人一百万,这一幕播出后,观众就在好奇,这100万之谜到底是因为什么,毕竟房似锦拥有着绝对的高工资,一个月的开单量是现如今店中最好销售的四五倍。那么,房似锦到底欠谁100万呢?

在之后的剧情中,那个问房似锦要一百万的人出现在了房似锦上班的单位,大庭广众下,说房似锦欠自己100万不还,以后要每天都去店里,不仅吓走了顾客,就连同事也对房似锦议论纷纷。

在这样的情况下,房似锦向徐文昌坦诚了自己的身世,她的本名叫房四井,是房家的老四,被扔在井里面没死成的老四,勒索一百万的人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但是在房似锦的口中,这样一个人完全不配做自己的母亲。

就房似锦自己的叙述来看,其就是《欢乐颂》剧情中樊胜美2.0,那个吸血鬼似的家庭。《都挺好》中的苏明玉,重男轻女的家庭。房似锦原名房四井,原来在房似锦刚出生时,家里人一看又是女孩,将她扔进了井里,还好爷爷出手相救,其出生时家里排行老四,于是就叫房四井,至于最后为什么改名,那就不言而喻了。

房似锦的遭遇和樊胜美有点相似,家里的人都把她当作提款机,所以房似锦只能拼命赚钱,一次次的给家里人钱,但家里人就像个无底洞,贪得无厌,无休无止,这样的房似锦也令人倍感心疼。

对此不少网友开始质疑起编剧,称不理解为什么要给房似锦加持那么悲惨的人设,不卖惨好好卖房不行吗?

但实际上并不是如此,主演孙俪在接受这部剧采访时就回应过目前戏中不少让人争议的问题。对于“房似锦”卖惨的身世,孙俪表示自己演的人物是有原型的,在剧开拍前她还和那个女孩接触过,是一个坚强又有韧劲的人,女孩当时和她说了很多自己的经历。

所以,编剧加上这一段是有原因呢。知道房似锦的身世后,大家是什么态度呢?欢迎留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