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生肖专区 >  > 正文

【星座】八卦命理解说:鸡年败月是几月份?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7-21 12:04:22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八卦命理解说:鸡年败月是几月份?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操再奸都有知心友,刘备再好都有死对头。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个人,干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活在别人眼里,是世上最可悲的一件事。”是的,人无完人。那么,来鸡年看看鸡年败月是几月份吧!

鸡年

  民间俗称的败月
  根据十二生肖推定“败月”的习俗。生在“败月”的谓之“明败子”,怀在“败月”的谓之“血败子”,民间流传的《败子歌》说:

  正蛇二鼠三牛头,四兔五猴六狗头,

  七猪八马九羊头,十月鸡儿架上愁,

  十一月虎儿满山游,十二月老龙不抬头。

  就是说这些动物在这些月份都处于败势,因而称为“败月”。由此按属相推及到人的出生及怀孕月份。例如:属蛇的人生于正月就是“明败子”,怀于正月就是“血败子”;属猪的人生于七月就是“明败子”,怀于上年七月就是“血败子”。民间认为“血败子”比“明败子”危害更大。俗语说“男败丈人三十九,女败婆家无尽休”,人们为了趋吉避凶,合婚时如果打听到对方是“败子”,就婉言谢绝,避而不谈,遇上再好的对象,都只得忍痛割爱了。

  那么,鸡年败月是十月份。

  吉人自有天相,很多人都这样问,其实要以出生的年月日时来论命的好与不好,讲生肖、谈哪个月份好不好是不可靠的。

你可能也喜欢:
2016猴年本命年戴什么好
鸡年给同事的祝福语,鸡年给同事拜年短信
【鸡年祝福语】鸡年给同学的祝福语
【鸡年祝福语】鸡年给属鸡的祝福语

(关注第一星座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搜索 “第一星座”关注我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