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星座 > 生肖专区 >  > 正文

【星座】属蛇出生时辰决定你的动物野性

来源: 第一星座网 2016-02-29 00:04:41

  来源:第一星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星座】属蛇出生时辰决定你的动物野性 --更多原创,最新星座运程、每日星座测试,星座解码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属猪:豕、獾、野猪

生肖猪

  00点——08点:豕
  豕是小猪。肖豕的人心宽福厚,以退为进,谦让安逸、平和且温文儒雅,好奇心强品味好,浪漫重情调,常有一针见血的精准眼光。缺点是被动,受不了人情压力,耳根软而易有偏见,没有自己的主见,太过安逸消极。

  08点——16点:獾
  肖獾的人外表温柔体贴,其实企图心大,敢冲刺有胆识,分析能力强,有良好的潜能,而且头脑冷静,观察力敏锐。缺点是脾气坏,容易口出狂言、先入为主,自我保护意识强烈,不能广结善缘,容易缺乏安全感导致忧郁。

  16点——24点:野猪
  野猪眼力不佳,但嗅觉灵敏。肖野猪的人分析能力强,想像力丰富,大智若愚,有韧性,也有强大的爆发力。虽言而有信,且处世温婉,但也有反击力。缺点是固执,脾气不好,口才不佳,记仇不报仇,凡事没有计画,常错失良机。

你可能也喜欢:
第一运程 :2016年属猪人的运程
属猪凭啥可以崭露头角
属猪的隐藏性格,你了解吗?
属猪人让人感到厌恶的坏习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