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女子个性十足 如何用八字分析人物性格

来源: 2014-04-21 19:33:04

  其实很多写书的作者,在构思人物性格的时候都会从多方面来考虑,比如金庸笔下的人物,十分具有个性的角色们其实都是金庸深思熟虑写出来的。


 
 
    一、食伤旺相(代表人物:黄蓉)

 
    一般八字食伤旺者,无论身旺身弱,大多对生活期望值较高,对人对己要求的标准都高,具有完美主义倾向。其人要么外表秀丽可爱,要么内秀聪明浪漫,头脑机智灵活,长袖善舞,鬼点子很多。而金庸笔下最精灵古怪,最机智多才的要数黄蓉。论她才华,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无不精通,且记忆力惊人,过目不忘;若论她智慧,灵巧机变,聪慧多谋,多少老谋深算的成名人物,也栽在她手下。在八字命理学中,女命以官杀为夫星,而食伤与官杀乃对抗之物,所以一般的男人很难入其法眼。但是,食伤旺相的女人矛盾在于若夫星愈“富”,愈“贵”,从而导致伤官见官,则更易激起伤官的叛逆之性。所以“黄蓉”选上“欧阳克”“杨康”一类的“富二代”和“官二代”是不会幸福的,找个出身草根、但能唯其马首是瞻的而又宽宏大量的“靖哥哥”做丈夫才能稳定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