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女子个性十足 如何用八字分析人物性格

来源: 2014-04-21 19:33:04

  其实很多写书的作者,在构思人物性格的时候都会从多方面来考虑,比如金庸笔下的人物,十分具有个性的角色们其实都是金庸深思熟虑写出来的。

 
    二、比劫竞透而争合夫星者(代表人物:袁紫衣)
 
 
    比劫乃争夺之神,旺而无制,见财则夺,见官则争。比劫旺而为忌之人,财被人夺,大多出身不好。之所以争强好胜,多来源于其骨子里的自卑,想改变自己以前的不利条件,但无人提携,只得自己奋争要强。比劫旺透人独立性强,本身就不服管,不受丈夫约束,不依赖丈夫养活自己。即使有官杀可用制劫,但女命比劫竟透而旺,难免有争官夺夫之事。在《飞狐外传》中胡斐一路追逐的袁紫衣竟是空门中人。但二人间的事,似乎也不能说是胡斐自身的单相思。这其间袁紫衣相赠玉凤,不可不谓情。最后却以师命为由,搪塞过关,结束得过巧也过早。袁紫衣的态度是暧昧的,对于男女情事,她的表现颇为老道,与身份并不相称,而且这种暧昧并没有什么意义。比之程灵素的至死无悔,相差得太远了。这也是缘由袁紫衣忘不掉自己的出身,无法释放内心的自卑感,虽争强好胜,但自身忽视了和爱人的交流,多属于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