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女子个性十足 如何用八字分析人物性格

来源: 2014-04-21 19:33:04

  其实很多写书的作者,在构思人物性格的时候都会从多方面来考虑,比如金庸笔下的人物,十分具有个性的角色们其实都是金庸深思熟虑写出来的。


 
 
    三、身弱官杀旺无主见者(代表人物:包惜弱)
 
 
    女命官杀制身者,大多是一种善良而心软的女人,尤其是女命八字官杀混杂俱存,其人过于多情而无主见,很容易轻信他人,往往由于心软、善良和单纯,而分不清好赖人;更容易一错再错,缺乏自主,一生都摆脱不了被支配、被摆布的命运,最终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包惜弱善良、貌美,但善良得过分,变得过于善心、单纯、不辨是非。一次偶然,金国六王子完颜洪烈受伤避于其家的柴房,包惜弱妇人之仁救了他。但偏是这么心软的一位娘子,却为亲人至好带来奇祸,而此事源起,又是她禁不住恻忍之心。性格即是命运,包惜弱日后的结局一开始已成定局。所以,“包惜弱”最好的生活则是和疼她、爱她的“杨铁心”一起种豆南山,采菊东篱,而不是在“完颜洪烈”的琼楼玉宇中做个“金丝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