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怀孕是结婚还是分手 揭秘最负责任的星座男

来源: 2014-04-29 15:28:52

  小情侣之间总是容易发生意外,比如怀孕,这个时候的女生是面临浪漫求婚还是冷眼分手?看看哪个星座男最负责任吧!


    第一名:白羊完全负责型
 

    他会觉得他一生就是光明磊落,当他知道这个事情的时候不可能不负责,所以即使他已经有太太,他会坦承跟他太太说,然后强迫现在太太去接受过去的这件事情,也绝对不会说偷偷摸摸,装没这件事,或让对方流落街头,这是不可能的,他一肩扛起,会告诉父母,也会告诉另外一半,也会告诉所有的人,也会把对方请到家里来,然后大家谈一谈,聊一聊,看现在是要怎么样,但是他是会负责的,看他的能力有多少,他是会尽量做到负责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