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让男人过目不忘 三个星座最有异性缘

来源: 2014-05-26 14:09:31

  有些女人分了就分了,从此就形同陌路,不再联络,连回忆都不曾留下;而有的女人,尽管分了,却依然被曾爱过的男人牵肠挂肚地惦记着,不管何时何地,心中总有那么一个角落属于她。

    
 
 
    第一名: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真的是有着很高的情商。她们与男生交往,却不打着女友的名义,不是在恋爱式地交往,只是纯粹当成朋友来相交。不知道是不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再说双子女与男生确实很能说得来,毕竟双子女涉猎甚广,头脑灵活,很招男生喜欢。男生也喜欢把对方放在心上一直牵挂着,因为他们也觉得这样的女人,值得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