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号码测试你的爱情 揭秘怎么计算姻缘

来源: 2014-07-15 17:46:47

  将手机号码最后三位数相加,如果结果为2位数,则将这两位数继续相加,直到结果为个位数为止。例如某甲的手机号码1355xxxx472,那么只要将手机的最后三码相加4+7+2=13,然后再把1+3=4。算好自己的手机恋爱数字之后,赶快对照一下你的爱情性格吧。

 
    手机恋爱数字1
 
    在情人眼中你有着着钢铁般的意志力与行动力,情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开朗有朝气。你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在于,你是一个个性鲜明,性格独立的人。 
 
    要克服数字1的爱情缺点就是:给对方一个安全、互补的爱,而不是凡事都优先考虑自己的感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