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有多少 问你现在可知道?

来源: 2014-09-28 15:24:42

    最近,你是否感觉有人故意向你献殷勤呢?是否有人频繁出现在你跟前呢?想知道这些是不是传说中的桃花运?来,看这里,测测现在的你,桃花有多少?开始测试 已回答 题Q 1、平时会特别关注新一季的服装款式吗? A、会 B、不会 Q 2、会不会对现在网络上一些写诗的人嗤之以鼻? A、会 B、不会 Q 3、路遇一个很有感觉的人,

 桃花有多少 问你现在可知道?

  最近,你是否感觉有人故意向你献殷勤呢?是否有人频繁出现在你跟前呢?想知道这些是不是传说中的桃花运?来,看这里,测测现在的你,桃花有多少?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Q.1、平时会特别关注新一季的服装款式吗? A、会 B、不会 Q.2、会不会对现在网络上一些写诗的人嗤之以鼻? A、会 B、不会 Q.3、路遇一个很有感觉的人,你更倾向哪种选择来与之搭讪? A、问路 B、问时间 Q.4、你一天大概要照镜子的频率是? A、早晚一次 B、不喜欢怎么照 C、能有机会照就照Q.5、有没有在网络上对某个人产生好感并喜欢上他? A、有 B、没有 Q.6、更喜欢哪种相机? A、普通数码卡片机 B、单反 C、复古胶片机Q.7、有喜欢过比自己大十岁左右的异性吗? A、有 B、没有Q.8、暗恋别人的时候,最后你一般会选择告诉对方吗? A、会 B、不会Q.9、遭遇失恋的打击,你会更喜欢选择哪一类疗伤大法? A、美食疗伤法 B、购物疗伤法 C、再谈恋爱疗伤法Q.10、你经常幻想一些远离实际的事情吗? A、是的,经常做白日梦 B、不大喜欢Q.11、过去,有没有遇到过爱情中的人渣? A、有 B、没有Q.12、见识过人渣之后,你是否会觉得自己看人的眼光存在问题? A、会 B、不会Q.13、一直相信自己最终会得到幸福? A、不相信 B、有时候认为,有时候不敢去信 C、一直都相信Q.14、越来越欣赏一些言情小说偶像剧里腹黑的复仇天使吗? A、是的 B、不是Q.15、会不会常常觉得自己的第六感很强? A、不相信自己的直觉 B、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 C、一直都很准Q.16、心情不好的时候,你的语气会不会变得明显地冲? A、会 B、不会Q.17、在骨子里是排斥女追男的吗? A、是的 B、不是 C、要看怎么个追法和程度Q.18、有没有暗恋过一些其实人品不怎么样的人? A、有过 B、没有过Q.19、跟别人说话时,你一般注意对方的哪个部位? A、眼睛 B、嘴巴 C、其他Q.20、火车上坐你对面的人跟你搭讪,你会理他吗? A、不会,真无聊 B、会,出于礼貌 C、看心情和对方谈吐而定测试结果:

A、桃花片片开

首先你是一个在公共场合容易成为焦点的人,吸引大量人的眼光是你的特殊魅力,你的桃花可以说的成片的开!但是呢,你的桃花多以闪电形为主,激情退却之后,却难以长存,所以你要放慢心态,不要投入太多嗯。

B、桃花暗暗藏

你是一个拥有强大气场的人,你自信美丽,凡事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就是因为你独特的性格才会让喜欢你的人胆怯,或许时候表现得平易近人,给别人一些机会也给自己一个选择!

C、桃花迎风开

现在的你经历过一些情感之后,内心十分平静了,对于爱情虽然有所期待却不抱什么幻想。身边会有很多人在内心发自肺腑地喜欢着你,却极少跟你表白,因为他们琢磨不透你的心,只能暗恋着你了。亲爱的你要勇敢一些,走出去,迎风看花定有收获!

D、桃花寥寥开

你是一个内心具有情感丰富的人,你的才情和智慧让人折服。与此同时会显得很多异性是个俗物,并且觉得自惭形秽。喜欢是喜欢,崇拜是崇拜,他们更多的是往往会在心里对你表示欣赏,在心里默默地爱着你,崇拜着你,欣赏着你。

E、桃花簇簇生

你是一个活泼且优雅的人,这种优雅气质,常常能让周围对你保持着尊敬的态度。你一出场,总能得到别人的拥护,你在人群中的存在感会很强,你的粉丝也会很多,只是与别人暗恋不一样,你得到的,常常是光明正大地“迷恋”。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