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魔镜! 告诉你是哪种女神类型

来源: 2014-09-28 16:11:01

    和好朋友一起渡过愉快的周末,回到家,你放上舒伯特的小夜曲,美美地泡上一个玫瑰浴,然后爬上床,抱着心爱的绒布玩具,香香甜甜地睡了过去。开始做一个绿色的梦,梦中你穿着白色的长裙来到了森林里。森林好大阿,笼罩着一层绿色的薄雾,神秘而美丽!你好想再往里面去,可是却不知道该朝哪一个方向前进,这时:开始测试 已回答 题1,出现

 魔镜!魔镜! 告诉你是哪种女神类型

  和好朋友一起渡过愉快的周末,回到家,你放上舒伯特的小夜曲,美美地泡上一个玫瑰浴,然后爬上床,抱着心爱的绒布玩具,香香甜甜地睡了过去。开始做一个绿色的梦,梦中你穿着白色的长裙来到了森林里。森林好大阿,笼罩着一层绿色的薄雾,神秘而美丽!你好想再往里面去,可是却不知道该朝哪一个方向前进,这时: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1,出现了两个为你指路的人,你会听谁的? A.慈祥的老奶奶 B.长翅膀的天使 2,你面前出现两栋建筑物,你会走进哪一座? A.辉煌的宫殿 B.可爱的木屋3,天使答应让你变成其它模样,你愿意变做.... A.漂亮的蝴蝶 B.可爱的小熊 4,你将遇到一个尊贵的人,是谁呢? A.公主 B.王子 5,一个小姑娘背对你倚在窗边,她在做什么? A.欣赏风景 B.沉思 6,天上突然下起花瓣雨,飘落的是? A.玫瑰花 B.紫丁香7,你快乐地在林间奔跑,却不小心撞到一堵墙... A.很高 B.不算高8,她的样子好美,你揉揉眼睛想看清楚,眼前却出现一个樱桃大蛋糕,蛋糕上有几颗樱桃? A.五颗以上 B.五颗以下9,森林里所有人和动物都可以跟英俊的王子跳一支舞,你希望跟他跳… A.华尔兹 B.探戈10,这时,从远方传来了幽幽的琴声,令你忍不住驻足聆听,是什么琴在打动你的心? A.小提琴 B.古筝11,不知何时,月亮悄悄地升了起来,森林在月光中显得越发迷人,月亮是? A.圆圆的 B.弯弯的12,眼看就要有更精彩的事情发生,梦却忽然断了,你睁开双眼,看见窗外… A.阳光灿烂 B.繁星满天测试结果:

女神一:孤高的艺术型

崇尚唯美的你,从来不愿降低自己对于感情的要求,无论友谊还是爱情,你都把心动的感觉放在第一位,也正因为这样,所以你的知心朋友不多,但爱慕你的男生却不少。你在他们眼中神秘而高傲,其实内在的你是娇弱敏感的,比别人更需要依靠。提醒:想要活得轻松,心扉一定要打开哦!

女神二:典雅高贵型

你有着优雅迷人的气质和极强的自尊心,追求自我的完美和单纯高尚的快乐。从外表看来,你是一个入世的人,其实骨子里满是出世的清高、重感情;容易受伤,也很会为自己疗伤,你不会轻易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一旦坠入爱河,不离不弃。提醒:过分矜持,可能会将尘缘错过的。

女神三:时尚的快乐精灵

你相当自信、乐观,不会为了虚无的东西浪费感情和精力。充满活力,善于装饰和表现自己你的动感魅力常常感染周围的人,让大家由衷的希望和你做朋友。最有可能发生一见钟情的爱不过往往是对方一相情愿,而你总是“拿得起放得下”。提醒:即使爱情重复发生,适合你的,也只能有一份!

女神四:单纯的邻家妹妹型

热情开朗的你对任何人都不会吝惜自己可爱的笑容,所以大家都那么喜欢你!你对自己人不做过多要求,懂得珍惜每一个眼下时刻,享受生活所给予的一切快乐,无邪的你常给人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感觉,虽然你也偶尔忧伤,但连忧伤也是单纯的。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