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来源: 2014-09-28 16:11:13

       都说秋天要长膘,但是肥在我身,痛在我心啊。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到底该如何减肥呢?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有效方法呢?准备好了吗?那么,请跟随Ellen一起度过快乐轻松的娱乐测试时间吧。  测试规则:保持平静,默念“我应该怎么成功减肥?”,并从下列四张塔罗牌中凭第一直觉选出一张,选好后下对照分析找到答案。开始测试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都说秋天要长膘,但是肥在我身,痛在我心啊。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到底该如何减肥呢?什么才是最适合你的有效方法呢?准备好了吗?那么,请跟随Ellen一起度过快乐轻松的娱乐测试时间吧。

  测试规则:保持平静,默念“我应该怎么成功减肥?”,并从下列四张塔罗牌中凭第一直觉选出一张,选好后下对照分析找到答案。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我应该怎么成功减肥?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测试结果: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选择A:

懒散随兴、缺乏毅力是你的最大克星,减肥也总是一时兴起,热火几天,然后就没法坚持了。运动才是你减肥路上的最可靠方法。找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给你制定合理的膳食食谱和有针对性的运动计划,你跟随并有效施行。每到快要放弃时候,看在花出去大笔私教费用的份上,咬咬牙也得继续每天去健身房报道啊。汗水流着流着,不知不觉间,你也就瘦了一大圈。看着镜子中曲线完美的自己,才明白要想美就要明白“狠”的真谛。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选择B:

你是个社交达人,总有很多朋友吃喝聚会,这就成了你减肥路上的最大障碍。但是从一角度也说明你友良好的组织能力,可以集结众人力量。赶紧呼朋唤友扩大你的减肥队伍,告别孤军作战。一起健身运动,减少吃吃喝喝,可以互相激励。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的减肥计划告诉更多的人,让大家来监督你,爱好面子的你怎么可以言而无信被人看扁?当然不行!稍有舆论压力却是相当有效的办法,只需要实行的时间了。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选择C: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吃得比别人少,睡得比别人少,为什么还是比别人胖?不要疑惑,科学证明不合理饮食和熬夜都会让人发胖哦。因为长期的熬夜已经破坏了你的身体机能,造成内分泌失调而引发虚胖。所以你要做的先是调节睡眠,然后去找中医做身体检查,开一些方子做内部的整体调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治本为主。你的减肥路线适合长期而温和地进行。

 Ellen塔罗测试:如何做一个安安静静的瘦子

选择D:

最近你的工作和生活略显兵荒马乱,非常需要一个强健的身体来支持你打拼。可以说最近的你并不适合把精力和时间放在减肥这件事情上,但是体重却会因为忙碌而直线下滑。不要高兴太早,这种不健康的“减肥”只是因为作息颠倒,饮食不规律,压力繁重造成的,反弹指数极高,而且还会严重影响到你的健康。所以好好关照身体健康才是最近的你应该做的,减肥的事情就暂缓再议。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