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来源: 2014-09-28 16:12:40

    恋爱中的男女,争吵冷战总是难免的。最近的你是否中招,苦于不知道如何取悦对方,如何扭转局面,不清楚应该怎样继续维系这段感情。我们来走个捷径,让塔罗来告诉你要怎样应对吧。准备好了吗?那么,请跟随Ellen来做个小测试吧。  测试规则:保持平静,默念“我该如何结束感情里的战争?”,并从下列四张塔罗牌中凭第一直觉选出一张,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恋爱中的男女,争吵冷战总是难免的。最近的你是否中招,苦于不知道如何取悦对方,如何扭转局面,不清楚应该怎样继续维系这段感情。我们来走个捷径,让塔罗来告诉你要怎样应对吧。准备好了吗?那么,请跟随Ellen来做个小测试吧。

  测试规则:保持平静,默念“我该如何结束感情里的战争?”,并从下列四张塔罗牌中凭第一直觉选出一张,选好后下对照分析找到答案。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我该如何结束感情里的战争?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测试结果: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选择A:

对方的内心早就原谅你啦,只是需要一个台阶下,等着你去找呢。赶紧大方地送上礼物鲜花,诚恳地道歉,就马上能大团圆结局了。当然,礼物鲜花也要精心挑选才好,不能随便顺路采购敷衍了事噢,被发现那就会引发一场新战争咯。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选择B:

内外交迫,你们的感情确实面临比较大困境,很容易一触即发的分离信号。这个时候就不要给彼此太大压力了,最好冷静一段时间,好好理性思考,等到双方都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再去探讨要不要继续这段关系。如果要,则要找到你们共同的价值目标。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选择C:

你们之间只是意气之争,言辞锋利,却没有实质内容。其实双方关系中争了输赢,没了感情是得不偿失的。不要用理性的态度去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爱情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放低一些姿态,装可怜扮委屈都可以。

 Ellen塔罗测试:我该如何结束感情战争

选择D:

这是一段令人难过的感情,虽然还在一起努力维系,但几乎已经走进了死胡同。长痛不如短痛,这样热战冷战交替地互相折磨,还是会持续伤身伤心。请洒脱些,放了别人也放了自己,也许再见亦是朋友。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