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测不知道!你让什么男人心动了?

来源: 2014-09-28 17:03:59

    很多妹子,莫不是花痴,看到帅哥就心动,少女心呼之欲出。其实,与其自己犯花痴,还不如让男人为自己心动呢。男神可能喜欢美丽的外表,潜力股可能喜欢非凡的技能,暖男可能喜欢良好的性格。那么,你是怎样的人呢,你又能让哪种男人心动呢?不测不知道。开始测试 已回答 题1 你会因为朋友的伤心事而难过吗? 是的 不是 2 你容易发


 不测不知道!你让什么男人心动了?

  很多妹子,莫不是花痴,看到帅哥就心动,少女心呼之欲出。其实,与其自己犯花痴,还不如让男人为自己心动呢。男神可能喜欢美丽的外表,潜力股可能喜欢非凡的技能,暖男可能喜欢良好的性格。那么,你是怎样的人呢,你又能让哪种男人心动呢?不测不知道。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1.你会因为朋友的伤心事而难过吗? 是的 不是 2.你容易发脾气吗? 是的 不是 3.你会产生各种浪漫幻想吗? 是的 不是 4.你总是和很多人都聊不来吗? 是的 不是 5.你更喜欢在网上与没见过面的人聊天吗? 是的 不是 6.爱过一次,你会觉得自己就无法爱上别人了吗? 是的 不是7.在做很多事之前,你总是抱着非常大的期望吗? 是的 不是8.你觉得美食是很诱惑人的吗? 是的 不是 9.即便对自己讨厌的人,你也能赞出口吗? 是的 不是10.你不觉得心直口快有什么错吗? 是的 不是11.你觉得工作时应该穿得正式一点吗? 是的 不是12.感情上,你总是会有危机感吗? 是的 不是13.读书时代,你有没有受到过别人的排挤? 是的 不是14.在爱情中,你是一个讲究爱情付出要公平平等的人吗? 是的 不是15.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愿意用一生来等候吗? 是的 不是16.你还会毫无保留地去爱一个人吗? 是的 不是17.七夕或者情人节,你希望能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工艺品 玫瑰 化妆品18.你认为天上的白云像什么? 棉花糖 婚纱 棉花19.你目前喜欢和什么样的人恋爱? 金融精英 文艺青年 工科技术宅20.失恋的时候,你会选择哪种方法来忘掉失恋的痛苦? 背包出去旅行 跟朋友呆在一起 自己在家静一静测试结果:

A、高富帅

对于高富帅来说,是比较有吸引他们的女生,虽然不必最为漂亮,但是优雅是必须的,情商是要高的,学历是要有的,面容是要亲和的,审美也是不错的……而这一切,你都具备。正是因为有一定亲和力情商又高,又有一定的学识,所以在交际圈中,你还是很吃香的哦。这样的你,也容易吸引到高富帅的类型。因为你有一定能力但也不锋芒毕露,有高情商人缘好但又不是一个滥交的人。你在各种场合都会表现得落落大方,这会让高富帅觉得你的整体综合实力是最强的,自然会为你心动。

B、阳光型小开

有的女人往往能让高富帅们一见钟情,这是因为她们身上的综合实力是最高的,虽然不是个性明显,却能做到包容一切。而你的性格还是很鲜明与独特的,有一定的锋芒,自然会让高富帅们觉得你身上有一种诱人的神秘感,却是他要远离的。你十分神秘,也很性感,往往一个眼神就能勾走别人的魂。而阳光类型的小开,虽然没有高富帅那么优质,却也有高富帅不敢找有个性的人作伴的魄力。他对于你身上的神秘的气质,也是充满着好奇与渴望的,使得他不能不为你心动。

C、老实的潜力股

头脑聪明,情商比较高的你,或者不会是最漂亮的那一个,也不是最有风情的那个,很吸引男人,但你是最聪明的那一个。凭自己健谈的口才与全面的知识,就可以用各种话题吸引住老实憨厚却又是有潜力的男人。这种模式,就有点儿类似于黄蓉与郭靖的组合了。你在一个团队中,是很擅长调节气氛的,也擅长利用现场环境为自己加分。由于你已经让这种潜力股的男人心动,他一旦心动就会对你十分死心塌地哦。你只要好好辅导他,让他从潜力股成为优质股就可以了。

D、成熟稳重事业男

虽然有人说你有一些虚伪,最擅长扮无辜纯情,装作自己是柔弱的需要人保护的类型,去吸引高富帅为之心动。但是你们却不得不承认,你身上的那股子小女人的风情,确实是容易产生让人保护的欲望。或者高富帅是给吸引到的,毕竟高富帅身边不缺你这样的人,更何况在其他方面会比你更为优秀。但是你也可以让不少人动心的哦,因为你身上还是具有一定的风情的,这对于一些成熟稳重的男人来说,你能满足他们的一种英雄形象的塑造,所以容易为你心动。

E、顾家贴心男

霸气十足,气场全开的你,是一个标准的女强人的模式。虽然并不如软妹子纯情,也不如腹黑女神秘,但你那种走哪儿都女王一般君临天下的气场,HOLD住全场的王者风范,让即使小弟一般的人,甘愿臣服在你的石榴裙下,为你效力。这类男生或者见识不是特别广,但他们却是温柔类型的居家男人,非常细心。一个刚强,一个温柔,也许你们就是互补类型的。虽然你渴望找到一个征服你的,但是,其实暖男外表看起来很温柔体贴,内在一样很强大的呢,所以有这种温暖的人照顾你也不错哦。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