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来源: 2014-10-29 22:00:11

  一题测  星座测试揭露奥秘,关于你的爱情故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爱情故事也许就是其中最百转千回的,属于你和TA的故事现在发展得怎么样呢,会继续继续呢,还是有谁会提前离开这个故事呢?想知道自己的爱情故事能不能继续,就来做个塔罗测试看看吧。(文 云意三千)开始测试 已回答 题心中默念一个名字,选出以下最有感觉的一张图

一题测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星座测试揭露奥秘,关于你的爱情故事。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爱情故事也许就是其中最百转千回的,属于你和TA的故事现在发展得怎么样呢,会继续继续呢,还是有谁会提前离开这个故事呢?想知道自己的爱情故事能不能继续,就来做个塔罗测试看看吧。(文/云意三千)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心中默念一个名字,选出以下最有感觉的一张图,塔罗测试看看,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测试结果: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世界逆位

【你们的故事不再继续】于你来说,惦记着的永远是故事中那些美好温暖的部分,这些记忆缠住你的步伐让你选择停留在这个故事中,并不会忘记。但实际上,有更好的人和事在等着你,对方亦是,你的悲观让你为故事没有走向Happy Ending而产生负面情绪。其实,你并不是你认为的失败者,只是你们都有了更好的选择而已。新的故事已经开始,你的理智将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告诉你,新生活比你想象的更为美好,不必建起芝麻丢了西瓜。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权杖一正位

【你们的故事正在发生……】彼此相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很多人如此认为,而你正是其中之一。更为值得高兴的是,你正属于其中。有那么一种人,缘起不敢动,缘尽却心生怨气——你恰恰相反。对于你想着的这个名字,期待的这个故事,无论你们是谁先动的心,谁先向对方迈开的脚步,你们的故事都处于正在发生状态,充满了未知、充满了热情,充满了改变一切的能量。是静观其变等待对方的反馈,还是主动出击进入自己的剧情,完全在于你自己。关于未来,皆有可能。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宝剑十正位

【你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对于选中这张牌面的你来说,你和对方跌宕起伏的故事已经结束,你可以尝试与对方换一种相处模式或社会属性,可以尝试走出这个故事寻找新的主人公,也可以尝试放任自己安静等待新生活的来临。无论你决意选择那一条道路你都需要明白,就算不符合你的想象,就算没有所谓或欢喜或悲情的最后一集,属于你和TA的故事已经走到了结局。无疾而终也算结局,人生有很多事都是如此,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接受、改变,迎接新的故事。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星币七正位

【你们的故事正在发生……】对于选中这张牌面的你来说,你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但,与你所想的不同的是,那些跌宕起伏的剧情已经离你们远去,现在这段故事正处于细水长流期,平平稳稳、没有变化,有的只是一份坚定守护的心。现在,需要你更多思考的不是故事中的台词、剧情或者什么细枝末节的东西,而是关乎未来的走向。但你需要知道的是,对于未来,谁也无法知晓它真正的模样,但令人安心的是你们愿意守护在彼此身旁,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还是其它的感情,你坚信它能带给你的是温暖与力量。

 云意三千塔罗测试:你们的故事结束了吗?

星星正位

【你的故事正在进行中】无论你脑中浮现的名字是谁,在你看来,你们的关系都正处于甜蜜期。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和人之间会擦肩而过,而有些人和人的缘分就是命中注定,无论悲观离合,你都决定与对方一起面对、一起感受、一起度过,你对爱的自信和包容力将感染到身边的人事物,直至它们成为你故事的一部分,为你的剧情服务。属于你的故事正在进行中,也就是说,你正在感受一段感情故事带来的美好与甜蜜。你会学会并运用你认为最好的相处模式:牢牢抓住对方的手,又能给予彼此私密的空间。还有什么比坠入爱河更为美妙的呢——身处其中。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