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来源: 2014-10-29 23:00:10

      星座测试从你的测试中揭秘你所不知道的事,你不想知道你心中隐藏着的答案吗?  所谓安全感就是人在社会生活中有种稳定的不害怕的感觉。在感情中,是来自一方的表现所带给另一方的感觉;是一种让人可以放心、可以舒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信念。它可以被物化,一张房产证、一颗求婚钻戒,与心爱的人同领的红本本……但也可以很抽象,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星座测试从你的测试中揭秘你所不知道的事,你不想知道你心中隐藏着的答案吗?

  所谓安全感就是人在社会生活中有种稳定的不害怕的感觉。在感情中,是来自一方的表现所带给另一方的感觉;是一种让人可以放心、可以舒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信念。它可以被物化,一张房产证、一颗求婚钻戒,与心爱的人同领的红本本……但也可以很抽象,一句体贴的话,一个眼神,一次十指紧扣……都可以让你内心充满能量。

  安全感其实是一个很个人化的东西,你的安全感是什么?又需要多少呢?选出以下几张图里面最有感觉的一张,让塔罗牌来告诉你,你内心想要多少安全感?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你内心需要多少安全感?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测试结果: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图片1:圣杯骑士逆位

你需要多少安全感:对你来说安全感不是最重要的。相对於你口头上声称的自己需要被保护和没有安全感的语句来说,你的确需要被「看护」,但并不需要那些被你定义为是束缚你自由人生的安全感。事实上,你所期待或者对外宣传的脆弱、受伤,需要被保护的心情并不是假话,但也并非一个长久的状态,你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被新鲜的人事物所转移。无论是在感情世界还是现实生活中,你才是那个带来危险刺激,给别人「不安全」感的人。无论你真实年龄是多少,你都充满了年轻的渴望、喜欢新鲜刺激的人事物,不热爱朝九晚五死板生活的人。总而言之,你其实未曾想过改变自己。也没有你想像的需要别人认为的那些叫安全感的东西。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图片2:星星

你需要多少安全感:你的安全感太满。要想拥有舒适的生活,就自己咬牙去努力;要想获得什麼,就自己去争取。你从很小的时候就比别人更明白这个道理。选中这张牌面的你,大多数时候给别人的感觉就是喜爱享受,并且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你不会掩饰自己热爱物质生活,也从不过多掩饰自己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但是,无论你在生活中呈现出什么样子,你坚信你目前拥有的一切都是靠你自己一手一脚打拼而出。所有那些家世背景、人脉关系都只是辅助,真正能够倚靠的只有自己,这就是你一直秉承的人生观,也是岁月给你留下的最坚实的东西。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图片3:星币4逆位

你需要多少安全感:学会正视自己的需要。很多时候你认為,自己不需要安全感这种东西,或者说,安全感是自己给予自己的,是需要靠自己双手去争取,而非别人同情的付出。但是,人类毕竟不是孤独存世的生物,你所在意的字眼:同情、施舍、恳求、不对等其实并不是这样,别人的关心不代表自上而下的同情,别人伸出的手不代表施舍,寻求帮助与合作也不代表恳求,你所认为的不对等关系,不过是自己情绪的不安和不认同。你不是不需要安全感,只是想用坚强的外表武装自己。如果你学会释怀,学会放松的沟通模式,获得最大回报的不会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薄荷塔罗测试:恋爱时你需要多少安全感?

图片4:月亮

你需要多少安全感:你需要很多安全感。你需要很多的安全感,无论真实年龄如何,你都想在别人眼中扮演「看起来很厉害不需要被保护」的那类人。而无论你是否承认,你内心却是不安并且是需求一些安定的能量的。 大部分的人都习惯早早的进入争取自己需求的状态。事实是,相信人定胜天没有什么不好,但学会乐观也是人生应该了解的课题。你需要,就去争取,它到来,你就会接受。顺从不是懦弱,只是对生命的信任而已。你需要很多安全感,无论是自己争取而来还是别人赐予的都应该欣然接受,学会懂得和这个世界理直气壮的相处,才是你幸运的来源。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