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拥有着什么样的潜在性格 你知道吗?

来源: 2014-11-19 14:50:42

    你拥有什么样的潜在性格,你有了解吗?我们都拥有着一个表面的自己和一个内心的自己,男人的心像洋葱,一边流泪一边剥,剥到最后却发现洋葱是没有心的。女人的心像梨,外面吃起来很甜,心却是酸的。越长大越躲在面具下不敢真心示人,最后连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初心。一起来测测看,你会有什么样的潜在性格吧!开始测试 已回答 题Q1、

 你拥有着什么样的潜在性格 你知道吗?


     你拥有什么样的潜在性格,你有了解吗?我们都拥有着一个表面的自己和一个内心的自己,男人的心像洋葱,一边流泪一边剥,剥到最后却发现洋葱是没有心的。女人的心像梨,外面吃起来很甜,心却是酸的。越长大越躲在面具下不敢真心示人,最后连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初心。一起来测测看,你会有什么样的潜在性格吧!

开始测试 已回答/题Q1、不喜欢吃的食物,你一定不吃? Yes No Q2、你在约会的时候一向准时? Yes No Q3、你每天都要收看电视里的新闻节目? Yes No Q4、你在没有心情上班或上学的时候,会请假休息一天? Yes No Q5、心情不好的时候,你通常睡一觉就没事了? Yes No Q6、有时候你会故意放大喉咙大声地打喷嚏? Yes NoQ7、你喜欢卡通造形的物品? Yes NoQ8、在选择旅游的交通工具时,你比较喜欢快捷的飞机,多于悠哉悠哉的汽车或油轮? Yes NoQ9、你很留意朋友们的衣着打扮? Yes NoQ10、你很在乎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Yes NoQ11、一条铺满落叶的林荫小道会给你罗曼蒂克的感觉? Yes No测试结果:

A、崇尚完美主义者

你其实是个崇尚完美主义者,对问题大都不抱乐观态度。非常在意别人的想法,显得很神经质。注重修饰自己的外表,对新鲜事物最感敏感,最感兴趣。总是站立在时代尖端上。在恋爱中,女孩将表现出很温柔的一面,男孩喜欢性感的女孩。但都会由于你的潜在性格而有些不敢尝试。

B、充满感情的行动家

你是充满感情的行动家,个性爽朗,没心眼,有同情心。会凭直觉及印象,容易不顾一切的蛮干下去,不求结果,只在乎过程,极为重视现在。在恋爱中,女孩格外的纯情,易陷入情网,男孩则是个性独特,我行我素。你的内在性格特征表现出来就是投入快,也许退出的也会快。

C、充满矛盾的自信家

你是充满矛盾的自信家,天生和平主义者。很热心的做一些对自己没有利益的事。行动尖锐,忽冷忽热,常被视为异端,经常走自我的道路,不会主动投入团体。在恋爱中,女孩喜欢较叛逆的异性,男孩追求纯情,潜在性格使得他们易于陷于单恋的境地。

D、现实浪漫主义者

你是现实浪漫主义者,洞悉全盘大局再采取行动,一旦下定决心,便很难再改变。对善意、恶意很敏感,以信赖感为主轴,有很彻底的同伴意识,喜欢成群结党。在恋爱中,女孩属于天生的热情型,男孩则属于主攻型,如果对方配合,潜在性格会使他们很快体会到爱情的甜蜜。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