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来源: 2014-11-19 14:50:58

    (本文来源:塔罗占卜师艾薇)  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在与TA分手之后,自己免不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问: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还是不要苦苦追问了,来做个测试看看吧。  占卜规则:请随意拿ㄧ本书,双手握着这本书。请你心里面默念三次: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之后请把书上下左右随意翻转,请翻开书页后,左边右边也请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本文来源:塔罗占卜师艾薇)

  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在与TA分手之后,自己免不了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问: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还是不要苦苦追问了,来做个测试看看吧。

  占卜规则:请随意拿ㄧ本书,双手握着这本书。请你心里面默念三次: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之后请把书上下左右随意翻转,请翻开书页后,左边右边也请用直觉来做选择,书本页码的尾数就是你的答案。

  譬如翻到247页,则数字7就是你的答案。如果翻到0,则表示你需要专心地再重翻一次。如果是数字9,代表现在没有适合的答案,以后再试试噢!

开始测试

已回答/ 数字1 数字2 数字3 数字4 数字5 数字6 数字7 数字8 数字9测试结果: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A.国王

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已经从原本的美好到现在让TA感觉已经变成了是一种束缚,很多TA想做的事情现在都无法自由自在的做,所以TA只是想回到原本自己一个人逍遥快乐的日子,所以TA考虑了很久,只能自私地选择离开你,现在已经是覆水难收了,你就算苦苦哀求TA复合,但难度很高。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B.月亮

很多时候不是两个人有爱就可以继续走下去,TA最近承受了很多层面的压力,特别是来自于家族、父母的压力,在现实状况无法让二人很快结婚的状况下,TA只可以顺着父母的心愿来做。如果现实的状况可以改变的话,或许二人还有机会在一起走下去,所以一起努力的改变这个现实造成的困局吧!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C.剑三

在你的身边,TA感觉到自己失去了自我,TA不再感觉到开心愉快了,你是不是在言语中不自觉的不断的在贱踏TA的自尊呢?让TA觉得自己很没有价值呢?继续跟你在一起,TA只会更加的感觉到自己是陷入再无底的流沙之中,你们的结束对TA来说会是新的人生的开始,希望你可以祝福TA,祝福TA可以重新的找回自我与越来越幸福。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D.杯二

在感情的世界中,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第三者,你们已经不适合再继续下去了,因为TA已经有其TA喜欢的对象了,甚至已经努力在追求TA所喜爱的人了,而你在这里继续坚持下去也只不过是让自己成为那个无法介入,只能站在旁边的第三者。其实你知道缘分的来去总是无常的,你也应该学着放下了,让自己多晒晒太阳或与跟朋友吐苦水,重拾自己自信与正面的能量好迎接下段精彩的恋爱吧!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E. 皇后

你的脚步已经跟不上TA的世界了,当TA已经准备好大显身手的去追寻TA一直所想要追寻的未来的时候,你让TA觉得你成为绊住TA的阻力了,你没有办法让自己努力与拓展自己的世界好去跟上TA,所以TA没有办法的只能将你停留在TA的过去了,不要怪TA自私,只能说人各有志。你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把自己过得更好,然后超越TA,让TA为自己所做的这个错误决定懊悔不已。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F. 杯七

你们真的分手了吗?怎么感觉这好像是一种考验呢?两个人的感情突然的发生了意外的状况,像是阴错阳差一般的两个人就分手了,这可能是TA给你的考验,或这是老天爷给你们的考验,你不妨努力一下,把两个人的问题给解决一下,这段感情复合的机会还是有的,要好好努力喔!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G. 杖七

不能公开的关系,走到这个阶段真的很辛苦了,TA必须保护着TA原本拥有的世界,也可能是TA不愿意再去对抗外面传来传去的流言蜚语,TA对你的情感也只能封锁起来,不能再与你继续下去了。只能给你这个建议:回到原本自己的世界里吧!好好的过好日子、好好的保护好自己,期待下次在对的时间点遇到对的人吧!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H. 死神

你为什么会想问这个问题呢?应该只是好奇好玩的想问看看吧!你不是薄情的人,只是真的对TA没有什么感情了,所以你也没有什么想复合的动机,为什么不能继续下去的原因相信你自己也很清楚。

 艾薇塔罗测试: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下去?

I. 愚者

你想要的答案看似不在这里喔!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