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来源: 2014-11-25 15:56:20

    (本文来源:塔罗占卜师艾薇)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你目前的感情是否让你很犹豫要不要挽回?可能你伤这个人伤的很重,可能这个人伤你伤的很重,可能你们因为外在因素而导至分手,可能你们分手是因为其他人的介入,到底你应不应该去挽回这样的段关系呢,让塔罗占卜来告诉你吧!  占卜规则:  请随意拿ㄧ本书,双手握着这本书  心中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本文来源:塔罗占卜师艾薇)

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你目前的感情是否让你很犹豫要不要挽回?可能你伤这个人伤的很重,可能这个人伤你伤的很重,可能你们因为外在因素而导至分手,可能你们分手是因为其他人的介入,到底你应不应该去挽回这样的段关系呢,让塔罗占卜来告诉你吧!

  占卜规则:

  请随意拿ㄧ本书,双手握着这本书

  心中默想着「我与这个人的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之后请翻开书页

  书的页码尾数就是你的答案

  譬如你翻到273页,则数字3就是你的答案

  如果翻到"0",则表示你想的还不够专心请重翻

  如果是 5 or 9 代表现在不适合问 以后再玩吧

开始测试

已回答/ 数字1 数字2 数字3 数字4 数字5 数字6 数字7 数字8 数字9测试结果:

答案A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对你来说,这段感情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回忆的,你早已收起了自己的心,准备离开这段感情了。也许这段感情有过美好的回忆,你曾经真心得爱过他,但对你来说都已是过去式了。只是目前对于这个人还有些内疚,没办法说走就走。不过你是不会想要挽回这段感情的,现阶段只是在拖时间而已。

答案B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你很想挽回这段感情,之前发生了一些状况所以你们分手了,但最后你仍觉得旧爱还是最美。你现在想要挽回旧爱,只是还有些犹豫跟考虑,不知道该怎么做比较好,或是你不知道他会不会愿意接受你的道歉或是挽回,所以你目前还在等待好的时机来挽回。不用考虑太久,挽回这段感情的机会非常的大,把你的诚心诚意展现出来,让他感受到。

答案C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夹在这三角关系之中的你,一直试图平衡这个三角关西,很可惜这段关系中你不是赢家。你一直告诉大家你很好,你很坚强,你可以度过这些难关,可是事实上你感觉到内疚或是痛苦,而且你也不知道如何去排解这样的状况。很可惜现阶段,从牌面的部分来看并没有显示出这段感情是否还值得你挽回,建议你过一段时间再来占卜一次吧!

答案D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乖!别傻了,不要再等待了。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而你却一直在这里等待,渴望对方可以回到你的身边。对你来说只要对方愿意回到你身边,你愿意舍弃一切,只求对方可以回到你身边。但已经逝去的河水是不会倒流的,你还有许多其他的机会,何必再继续等待呢?

答案E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你将自己困在回忆中,所以没答案。

答案F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别在心软了,你伤痕累累了,你的心早已疲累不以,但你总是很难走的绝情,他的抱歉如果有用,早就有用了。你身边的朋友也劝你很久了吧!你目前是处在无力挽回,却也没办法迈大步离开的状态。深呼吸一口气,勇敢的走出自己的人生。「不要怕!生活是甜的,未来也是甜的。」

答案G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之前你们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外来的因素,现在这些状况应该已经排除了,不管你们分开多久、多远,对方还是很思念你的,而你也希望两人的缘分可以继续。感情的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你应该告诉他,你也是很想他。不管二人的关系还是不是情人,但绝对是最好的朋友,与相伴一生的人。

答案H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在这段感情当中,你的控制欲非常的强烈,似乎你只在乎满足你的感受与需求,你当然可以挽回这段感情,只要你主动的去联系成功的机会就会非常的大。只是我必须要说,你应该去聆听对方的感受与需求呢?否则你们如果未来在分手的原因还是一样的原因。

答案I

 塔罗测试:这段感情还值得我挽回吗?

你可以自己寻找出更适合你的答案,不是在这里。

重新测试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