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怎么来提升桃花运 彰显个人魅力

来源: 腾讯 2015-05-21 09:25:53

  出门在外,人人都希望自己给人一个好印象。单身的人,总是希望自己的桃花运能好一些。殊不知,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想要提升桃花运,该怎么做呢?

1.jpg

【测试】怎么来提升桃花运 彰显个人魅力

 

    良好的印象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促成的,纵然天生就有气质,后天的培养训练,也是十分重要的。那么现在的你,要怎样才能提升桃花运呢?
  
  若要整点儿高雅的文化艺术来欣赏,你会选择?
  
  歌剧——答案D
  
  话剧——答案B
  
  戏曲——答案E
  
  交响乐——答案A
  
  芭蕾舞剧——答案C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不
  
  要
  
  偷
  
  看
  
  答
  
  案
  
  A、增加自信
  
  其实你最缺的,不是知识,而是自信。性子沉静的你,已经有积累不少知识了,这些知识不会让你难堪,虽然不至于让你像大拿一样侃侃而谈,但一定不会出来丢人。你最重要的,是要增加自信,一个对自己有信心的人,脸上所呈现出来的面貌是十分健康红润的,他看人的眼神会坚定,不会闪闪烁烁,他说话是十分肯定,而不是含糊其词。一个有自信的人,最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桃花也自然来。
  
  B、学会打扮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再怎么有内涵的人,想要有桃花运,就要给人留下好印象,首先要外形上要过得去。你当下最紧要的正是提升自己的外形。该减肥的减肥,该护肤护肤,该买衣服买衣服,该置办行头的置办行头,不要以为朴实无华就好了,总要有几身像样的衣服才行。最好能化点儿妆,出门的时候适当的画点淡妆。这样整下来,外形上去了,一定会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C、学会微笑
  
  有句话叫,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事实上确实如此,如果总是板着个脸,给人一种十分不亲切的印象。学会微笑。多微笑,少皱点儿眉头。如果你保持微笑的习惯,运气也会变得好起来。在一个恰当的时候、恰当的场合,一个简单微笑可以创造奇迹,一个简单的微笑可以使陷入僵局的事情豁然开朗。所以在你的外形内在都达到一定水准的时候,不妨学会多笑一笑,桃花自然开。
  
  D、学会赞美
  
  没有人不喜欢别人来称赞自己。虽然你的内心总不喜欢赞美别人,但如果你放下身段,学着去称赞一下别人,相信别人本来对你有意见的,也会放下这些意见,反而来夸你今天的搭配不错。在学会赞美之前,你最好要先锻炼一下眼神,去发现一些新的不同的东西,比如别人新做的发型,别人的新衣服、新包包,尔后顺口说上一两句,没有人会介意你夸赞他的,桃花运也会在赞美中转来的。
  
  E、提升内在
  
  外表的东西或者容易学习,提升自己的内在,却是一件持久的事情。它没有速成之法,只有真的学会这些知识了,只会真的懂得做人了,你的内在才会真的美起来。妨少看些肥皂剧,多看点儿有内容的书,关心国家大事,掌握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不懂的时候不要装懂,多听少说,更不要喋喋不休,从而避免暴露自己的缺点,也容易给人留下谦虚谨慎的印象,说不定还会有人给你介绍对象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