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的前任有多舍不得你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5 10:19:25

  任何一段恋情走向失败都是值得惋惜的。不管你的恋情是以怎样的方式结束,不管你对前任有多么留恋,缘分已尽,就必须接受分手的结局。如果分手后你还想知道前任是否惦记你,不妨看看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的心理测试吧。

 1.jpg 

你的前任有多舍不得你

 

    此测试题为计分式,答案是根据每道题选项的分数值累加得到的,请大家统计好自己的分数:选A3分,选B2分,选C1分。
  
  1、假如你的办公桌上每天都放着一束鲜花(非自己放的),你的心情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得意洋洋
  
  B.尴尬害羞
  
  C.好奇狐疑
  
  2、情人节,恋人没时间陪伴你,你的心情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失望
  
  B.愤怒
  
  C.悲伤
  
  3、跟恋人回家,对方家长对你不大满意,你对未来感情的决定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想放弃
  
  B.很坚定
  
  C.顺其自然
  
  4、买东西时,被售货员冷眼相待,你的反应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想办法奚落对方
  
  B.默默走掉
  
  C.立刻买下东西,且不讲价
  
  5、如果你不吃葱花,点餐时已经说明不要葱,得到的菜里还是有葱,你的反应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算了,勉强吃
  
  B.要求对方换菜
  
  C.再次告诉对方自己的要求,看对方有什么反应
  
  6、你放在客厅的昂贵巧克力被室友偷吃了,你的反应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再放一些零食,试探对方
  
  B.以后收好自己的东西
  
  C.暗示对方不要再这么做
  
  7、已逝的曾祖父留给你的怀表被你弄丢了,你的心情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羞愧
  
  B.伤心
  
  C.惋惜
  
  8、假如你被炒鱿鱼,同时还被老板羞辱了一顿,你的反应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反正都被炒了,不如也羞辱对方一顿
  
  B.无所谓,当做没听见就是
  
  C.表面无所谓,却记恨在心
  
  9、一个朋友总约你吃饭,吃完饭总要你埋单,你的反应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想办法让对方买单
  
  B.拒绝跟对方一起去吃饭
  
  C.还是会去吃饭,但提议要AA制
  
  10、假如你在超市购物,结账时发现自己没带钱,你的反应更接近以下哪种情况?
  
  A.直接告诉收银员,自己没带钱,不买了。
  
  B.希望收银员能为自己保留商品,并回家取钱
  
  C.因为怕下次再买很麻烦,所以会打电话求助朋友
  
  结论:
  
  A.24-30分惦记度:90%
  
  对待爱情,你干脆利落,不管多爱一个人,分手后,都不会再去纠缠对方。而正是这种干脆是最易叫前任感到不甘。经历过的点滴都会余留在他心底,他可能会很想联系你,你却从没有找过他,他越觉得不公平,就越会惦记你。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建议你,假如收到前任想复合的信号,先考虑清楚对方是否适合自己,不要因一时心软做出错误决定。
  
  B.21-23分惦记度:60%
  
  你很懂得怎样抓只一个人的心,如果恋爱失败了,前任依旧对你心存留恋。你说的情话与众不同,不肤浅,很有新意,会不断在另一半耳畔回放,你制造的惊喜也很有创意,即便在分手后,对方也牢记在心。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认为,既然都已经离开不适合你的人,不妨把你的浪漫本领施展到其他人身上吧。
  
  C.17-20分惦记度:40%
  
  因为恋爱时间长,不管你是不是对方的最爱,或多或少也会在对方心底留下一点痕迹。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觉得,不管对方是否惦记你,你都应该彻底放下已经逝去的感情,才能迎接新的未来。
  
  D.10-16分惦记度:10%
  
  分手时,为了掩饰悲伤的尖酸刻薄会把你在对方心底的一点点余味也抹干净。你的前任并不惦记你,最多偶尔想起你来,一阵歔欷。在线算命-科技紫微星座网希望你能放下前一段感情,调整心情,别再纠结前任是否惦记你的问题,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下一段恋情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