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变恋人后最难伺候

来源: 腾讯 2016-02-18 16:53:05

  为什么你的他似乎总是在抱怨:为啥你不是剧中的那位完美情人?为啥你总是不如某某某那般听话乖巧?你有没有想过到底是啥星座元素在作怪,让他对你如此这般地苛求,哪般伺候都没用?天啊,你是不是碰上了最难伺候的恋人星座!

情侣14.jpg

第一名:双鱼座

  即使全天下的人对着双鱼呐喊童话绝对不可能完全呈现在现实生活中,双鱼大概也只会皱个眉、翻个身继续梦会幻境中的美丽公主或英俊王子,超不现实主义就是双鱼们奉行的生活一大条例,不管怎么没可能,他们就是想将身边的一切都化成梦境。爱情本就是个让人浮想联翩的事,再碰上双鱼这么一加工再创造,那就变成了一个超级「辉煌」的剧本,那么作为双鱼的恋人,你必须持着严谨的态度配合他们做梦,要是想让他们高兴,那就得按着他的剧本演出!此外,双鱼还拥有随时篡改「剧本」的权利,你若无法迅速转换角色还会被他们埋怨到想失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