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变恋人后最难伺候

来源: 腾讯 2016-02-18 16:53:05

  为什么你的他似乎总是在抱怨:为啥你不是剧中的那位完美情人?为啥你总是不如某某某那般听话乖巧?你有没有想过到底是啥星座元素在作怪,让他对你如此这般地苛求,哪般伺候都没用?天啊,你是不是碰上了最难伺候的恋人星座!

情侣12.jpg

第三名:处女座

  交往前挑、交往后也挑;婚前挑、婚后更挑——这就是处女座的基本恋爱形态。首先处女座不会让自己条件很差,这造就他们找不到好的就不愿意委屈自己的心态,试想一下:如果你精心做了一个极为漂亮极为可口的蛋糕,结果居然贡献给了脏兮兮的地面,你会不会有白费力气的沮丧?答案当然是绝对的,所以处女座们宁愿等了又在等、挑到不能挑,也不会愿意让自己辛苦为未来爱人做的准备贬值!而在这种情形下被挑到的爱人就更值得好好来苛求一番了,特别是那些交往后或婚后开始表现不好的人,处女座就会为了证明自己眼光不差没挑错人,理所当然地苛求你成为TA心目中的那位完美恋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