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婚姻爱自由星座血型 爱我你怕了吗

来源: 星座屋 2016-02-25 15:27:58

  【不爱婚姻爱自由星座血型 爱我你怕了吗】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所以无论恋爱谈得怎么样,到一定年龄还是要走进婚姻殿堂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可是12星座中有些特别恐婚,爱上他们你会怕么?

14.jpg

图片来源网络

    恐婚女第五名:O型血的水瓶女

     O型血的水瓶女外表往往娇媚,很有女性的魅力,但深入接触后,人们就会发现她们个性其实非常男性化,很爽朗。她们的思维方式也往往是男性化的,有点博爱精神。她们并不会像大部分女性那样,到了一定年纪就对婚姻如何渴望,而是希望在事业上做的出色,成为不让须眉的独立出色女性。

     对于恋爱的态度,她们很洒脱,该爱就爱,不爱了就分开,并非一定要什么结果。对方如果要跟她谈什么结果,她倒会怕起来,怕自己将来不爱这个人了怎么办,怕不能再独立自主的生活。夜深人静,单身的O型血水瓶女虽然也会有感到累和寂寞的时候,但没有什么可以和她们的独立精神相对抗的。所以,不要婚姻的束缚,是很多O型水瓶女的选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