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生谁是大众情人

来源: 腾讯 2016-03-02 13:19:56

  要说,女孩的心思最难猜:阳刚型男生、英俊小生都可能成为大众情人,而经适男和高富帅都可以是天涯上热议的适婚对象,凤凰男和官二代PK的话也很难说谁能赢过?在十二星座中到底谁是大众情人,能让你神魂颠倒?

情侣17.jpg

十二星座男生谁是大众情人

第一名:天秤男

  走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的天秤男,总能让人一眼辨认出来,这不仅仅是因为相貌的问题(天秤男往往拥有俊秀的面容与比例接近黄金分割的身材),更多是因为天秤男身上的独特气质。由于受到守护星金星的祝福,他们从小就很注意培养自己举止的端庄合宜,随着年龄增长、阅历丰富,这种在学生时代通常被称为“懂礼貌”的姿态,会逐渐变成一种彬彬有礼的绅士风度。在校园生活中的天秤男往往是女生心中的阳光校草,走到哪里都免不了被围观甚至拍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