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偶有方:3个标准认出身边的坏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3-03 11:14:00

  张爱玲曾说过男人最大的乐趣就是把身边的好女孩变化,坏女孩变好,这是他们的劣根性。可是到了现代社会,处处强调男女平等,大家也有了正确的婚恋观,希望找个人安安稳稳到老,所以挑女朋友或者妻子得到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三种坏女人千万别碰。

13.jpg

图片来源网络

    第一种是找男人如挖金矿的女人。

    我就认识这么一个女人,家庭条件一般,自己收入也一般,但把所有的收入都用来打扮自己,还贷款买了辆汽车,每天开着晃来晃去,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单身或非单身的多金男人。此人还有一句“至理名言”:三十岁之前我要让有钱男人贴我,三十岁之后一定要贴住一个有钱男人。

    可以想象这样一个衣着光鲜的女人身体里有着怎样一颗龌龊的灵魂,找男人如挖金矿,如果三十岁之前挖到,那就使劲儿开采,以最短的时间采光了就甩手走人,以便为挖下一座矿做准备;三十岁之后不惜一切代价揪着青春的尾巴扭动着渐生赘肉的腰肢像八爪章鱼一样死死抓住一个有钱男人不放。可以说,不管三十岁之前还是之后的男人,都不是她真正爱的,这样的女人或许根本就不懂得爱,只懂得金钱,物质,在她们眼里,男人的价值只在于金钱的多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