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男生谁比较难追到手

来源: 腾讯 2016-03-03 13:12:45

  俗话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纱。男人能够死皮赖脸地追女人,女人当然也能够耍点手段追男人,但是,并非所有的男人都是那么好追的。在十二星座男生中,有谁比较难追到手呢?

情侣17.jpg

摩羯座

  摩羯男虽然口头上不会说太多自己对女友的想法,其实心里早就有了确切的标准,简单点说,就是一定得达到一些要求,才有牵手的可能。如果是自己喜欢的,摩羯男很愿意主动出击,只不过在这之前,他们会要确定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反复思考了很久的决定。当然,对于自尊心特别强的摩羯男来说,如果有女生主动倒追自己,不仅是欣喜,还会大大的满足他们的自尊心。心里感到高兴,感到满足是一回事,接不接受又会是另一回事。现实的他们,首先要考虑的当然也会是现实问题,比如经济条件,比如学历地位,负责的摩羯男全部都要考虑好,毕竟牵手在他们看来不是游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