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谁离了男人没法活

来源: 腾讯 2016-03-06 21:25:09

  有些女生把爱情当做生活甚至是生命的全部,离了最爱的男人没法活,想想都可怕!这样一味追着男人只会让他们跑得更快,十二星座女生谁离了男人没法活?究竟是谁逼得男人都落跑呢?

1 (2).jpg

NO.1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人多半外表冷静,但内心深处还是有座等待平息的火山,对于她们来说,自己的存在价值,必须经过一次次的恋爱碰撞才能知道,就如一种化学药品,必须经过多次的实验才能证明自己的功效,实验的次数越多,发现的功效也越多。因此,水瓶座女人倘若离开了男生,岂不是相当于没有了实验的器材,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她要怎么证明自己是被需要的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