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容易嫁屌丝男的星女

来源: 腾讯 2016-03-09 09:06:34

  都说找男人一定要找潜力股,这样以后生活幸福无知基础才能有保障。可是12星座中有些星女特别容易嫁到屌丝男,让我们来看看都有谁吧。

13.jpg

图片来源网络

    TOP5:双鱼女

    也要哄骗双鱼女,很简单,只要随便讲几句动听的情话,目的就达到了,双鱼女爱听好听的,而且很奇怪,越是虚假的情话,双鱼女越是容易被打动,琼瑶式的,听起来叫人起鸡皮疙瘩的情话,对双鱼女来说非常悦耳。屌丝男,除了嘴,还有什么,要哄女孩子,只有靠嘴了,所以一般屌丝男的嘴巴都练得很厉害,随便编点情话,双鱼女就沦陷了。双鱼女是善于幻想的,屌丝男即便承认自己是个成天吃泡面的屌丝,双鱼女还是脑补很多偶像剧的情节出来,怀疑屌丝男是装穷的富家公子,真是无可救药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