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的星座男人

来源: 星座屋 2016-03-12 00:29:20

  男人一般都具有很重的事业心,因为他们觉得给自己心爱的女人提供好的物质条件很有成就感。12星座中有些男人甚至会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看看都有谁吧。

3.jpg

图片来源网络

    第一名:摩羯座

    当爱情和事业发生冲突的时候,摩羯座的人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事业,摩羯座的人多半是因为年轻的时候受过现实的打击,更多的摩羯座年轻时候就有自己的事业心和规划,但是遭遇到现实的打击之后就会变的特别现实,正因如此在自己面前摆着事业机会和爱情的时候,大部分的摩羯座会义不容辞的选择事业,毕竟爱的人失去了当自己拥有荣耀和地位的时候还是能够夺回来的,但是没钱摩羯座就什么都没有了。摩羯座的人事业心很强,与之相对应的就是摩羯座的人在感情上并不是特别在乎,甚至出了热恋请,摩羯座就会每天忙在自己的事业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