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的星座男人

来源: 星座屋 2016-03-12 00:29:20

  男人一般都具有很重的事业心,因为他们觉得给自己心爱的女人提供好的物质条件很有成就感。12星座中有些男人甚至会为了事业放弃爱情,看看都有谁吧。

6.jpg

图片来源网络

    第二名:双子座

    双子座的男人异性缘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失去了一个喜欢的人还是能够在遇到的,但是失去了事业上的机会,双子座就很难再找回来了,双子座的男人事业心并不是很强,但是他非常需要显赫的地位和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些人脉关系来维持自己的生活,这些东西任何一样都比爱情要重要很多的,所以在事业和爱情做选择的时候,双子座的人是马上选择事业的。能有一个好机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愿望是双子座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至于爱情嘛!双子座还是可以再次拥有的,并不一定非要急于一时的。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男的事业心也是很强的,所以在事业和爱情做选择的时候,多半的狮子男会选择事业的。狮子座的男人要求其实非常高的,除非是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百里挑一的那种女人才能让狮子男选择的是她,而不是事业。否则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错,感情挺好的状况下狮子男还是会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事业而不是选爱情的。狮子男是非常渴望别人承认自己的一群人,这种承认不仅仅是对能力的承认,还有就是事业上的承认,所以狮子男是特别需要有更好的事业来支撑自己的野心和想要的东西,他会选择事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