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谁最爱老牛吃嫩草

来源: 腾讯 2016-03-13 20:48:00

  如今,姐弟恋盛行,王菲和谢霆锋是最最著名的。老牛吃嫩草早已不是男人家的专利,为找寻真爱,身高已不是距离,年龄更不是问题。那么12星座女生中,谁最爱老牛吃嫩草呢?你躺枪了么?

情侣17.jpg

NO.1双子座

  双子座女生给人的印象是这样的:身边总是不乏为她们掏心掏肺的痴情男生,她们换男朋友的频率就像换衣服一样,常常外表光鲜无比,外加一张伶牙俐齿的嘴,更是引得无数男生被折服。她们虽然对什么事都感兴趣,但能持久的事却不多,即使面对爱情,也想要尝尝各种不同的滋味,她们觉得这样的人生才算丰富有趣。所以,关于老牛吃嫩草这档事,双子座女生当然不会排斥,她们不仅跃跃欲试,甚至对于自己能赶上这波流行风潮还颇为得意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