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小三勾引的星座男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21:34:33

  小三绝对是人人喊打的存在,他们以爱情的名义破坏别人的婚姻感情,勾引人家老公,简直恬不知耻。可是12星座中有些星座男特别容易被小三勾引,快来看看你的他有没有上榜吧。

10.jpg

图片来源网络

    第一种:贪婪的天蝎男

    人是欲望的奴隶,这是人类的通病,但很多人的欲望是永不被满足的。他们信奉的是钱,因为只要钱才能让他们拥有理想的生活,享受到很多别人享受不到的东西。那么所有能给他某方面欲望满足的女人都是他的目标,女人对于他只是获取欲望的一种手段或者是工具。爱情对于他们就是一场欲望的资格考试,因此恋爱也毫无乐趣可言。他对生活的要求很高,喜欢富足地活着,不安于现状的天性使他不停地寻找能让他富足的条件,他们多是没出息,靠着女人过日子的男人,甚至他们不在乎当女人的衣服,今天穿了明天换,只要今天过得好就行。因此这种男人是最容易被勾到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