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恋爱最脆弱

来源: 腾讯 2016-03-22 17:24:52

  有些人,平日里坚强如刀,可一谈恋爱就完全是个小女人(小男人),脆弱得不得了。每个笑容满面的背后,都是难过。谈得恋爱能搞得惊天动地、惊心动魄的,想想也是醉了。十二星座谁恋爱最脆弱呢?你躺枪了么?

情侣8.jpg

白羊座
  应该说,纯真好动,充满了正义感的白羊,在很多人眼中,就是个独立而坦诚的星座,对于自己喜欢的就会全力以赴的追求,毫无顾虑,根本就不会有什么烦恼,更别说眼泪了。其实,如果你足够细心,就会发现,当坚持被无情的驳回,当希望落空的那一个瞬间,从他们眼神中流露出的那一抹忧伤,那一声叹息,就是白羊短暂而强烈的脆弱心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