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谈恋爱最适合看哪部电影

来源: 腾讯 2016-03-29 14:20:40

  都说谈恋爱约会必备就是看电影,情侣间要是看到一部好看的电影,会为两人的约会加分。而要是两人看了一部烂片,不仅影响双方心情,更会相互埋怨对方没选好电影,回忆起来都惨惨的!十二星座谈恋爱适合最看哪部电影呢?

20.jpg

十二星座电影之白羊座--《鸳鸯蝴蝶》

  《鸳鸯蝴蝶》不见得你会很欣赏此片,但你却能深深地记着它。该片描写的是一对各自有恋人的男女,无意中相爱了,他们为此放弃了各自的爱,走在一起后,从热恋到同居,最后却也是一场空。对于爱刺激爱挑战的羊羊来说,对爱情总有些出乎意料的想像,是一个追求热烈却不安定的情人。《鸳鸯蝴蝶》的男女就是这样,如果被激情套住手脚,那么恋爱的结局就是电影中的大结局,虽然看此片有些照镜子的感觉,但了解自己总是件好事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