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谈恋爱都会没朋友的星座男

来源: 妆点网 2016-03-30 11:19:35

  都说女生谈起恋爱会六亲不认,男生往往是兄弟大于天。可是12星有些男生谈起恋爱来可是会没朋友呢,恨不得天天粘着女朋飞一分钟也不分开。

26.jpg

图片来源网络

    NO.1:天蝎座

    唉!没办法,谁叫你就是一个爱情大过天的人呢?即使你身为一个大男人也有为爱情放弃一切的准备,包括自己的私人时间。

    其实也不是女票有多霸道需要一天24小时都霸占着你,相反,而是你的占有欲太强,想要一天24小时都跟女票呆在一起,根本就没有时间分配给哥们儿!

    NO.2:狮子座

    单身的你特别man,男子气概杠杠的,哥们儿都觉得你以后一定不会被女票欺负呢,

    嗯,你也以为是这样的,可是……世事难料!

    有听过一山还有一山高吗?有了女票之后,也不知道为什么男子气概在女票面前会像被废掉功力一样,连跟哥们儿喝酒都要报备,重色轻哥们儿,谁敢约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