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二星座失恋后的心态

来源: 腾讯 2016-04-10 13:14:01

  失恋这种事,应该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每个人的经历、过程、心态都不一样,是如释重负还是心如刀割呢?十二星座失恋后,又分别会有什么样的心态呢?是消极避世还是乐观向上?

26.jpg

一、白羊座和射手座

  追求积极

  有的人失恋后十分消极,这对白羊与射手来说是不可能的,他们马上就能积极地打起精神,去追求其他的人,并且对主动追求过来的人采取放开策略,约会、玩乐,罗鸣老师认为,他们才不会变得颓废起来呢,觉得人生大好,何必单恋一枝花。

二、金牛座和处女座

  先消极后积极

  金牛座和处女座的人,在失恋后还是会消极一段时间的,但是不会一直消沉下去。他们大多有自我治疗的能力,在失恋后虽然会难过,会流泪,但很快能调整过来,毕竟他们觉得自己的工作还是很重要的,失了恋不能失志。只不过,爱情会先放一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