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谁为爱太痴狂

来源: 腾讯 2016-04-11 11:49:17

  有时爱情就像迷幻药,容易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然后渐渐迷失了自我。尤其是感性的女生在爱情的世界更是容易对人掏心掏肺、不顾一切只为换来情人的相伴。那么,在十二星座中,哪个星座的女生为爱太痴狂?

0.jpg

狮子女

  天生就强势的狮子女,谈起恋爱时不容许自己失败。她会使出浑身解数,让男友觉得自己是最棒的、最好的。当狮子女付出这么多的同时,她会希望周遭的家人以及朋友也是肯定她爱的人以及她辛辛苦苦所维持的恋情。如果这时候身为她家人或朋友的你,却在她面前否定她付出的一切,或是说她男友的坏话,我只能说你一定没看过母狮子发威的厉害吧!她们可是会为了恋情而跟亲友们翻脸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