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生谁为爱太痴狂

来源: 腾讯 2016-04-11 11:49:17

  有时爱情就像迷幻药,容易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然后渐渐迷失了自我。尤其是感性的女生在爱情的世界更是容易对人掏心掏肺、不顾一切只为换来情人的相伴。那么,在十二星座中,哪个星座的女生为爱太痴狂?

女生5.jpg

宝瓶女

  不要看宝瓶女平常多么自主有个性、好像任何事她们都不放在眼中。但当她们一旦陷入了爱情中,就像跌到无底深渊一样,不可自拔。因为宝瓶女的心很难定下来,所以一旦她们真心爱上一个人时,她们会把原来的自己抛掉,改变成对方想要的样子,所有重心都以对方为主,变的只为对方而活。也正因如此,宝瓶女对于感情的创伤需要很久才能平复。不过她们在外人面前还是会表现的若无其事,她们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因为那会有失她们潇洒的个性。但其实她们的内心正在因为伤口而疼痛。不过这也才符合宝瓶女原本的天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