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人就是矫情:对啥星座越好就越难打动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2 11:10:39

  人与人交往讲究的是一个平等的原则,我们总觉得复出就会有回报,包括感情也是一样的,所以面对喜欢的人会拼命对他好来换取爱情。可是12星座有些人就是贱,特别的矫情,对他越好越难打动,快来看看都有谁贱癌入骨了吧。

24.jpg

图片来源网络

    天蝎座

    跟一个天蝎打交道,初期是非常郁闷的,冷静又细心的天蝎会仔细把你的来路动机研究透之后才会和你有平等对话的可能。你若对他表现的很热情,他会对你表示怀疑,甚至开始防范你,直到他们冷静的观察你一段时间之后,确定不会对他造成威胁,才和你尝试交往。而且你一旦和天蝎的人连上感情之后,每天一个电话也就成了应尽的义务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